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征集调查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09-24

根据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结合检视问题工作要求,扎实有效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征集自即日起,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主要聚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箱设在局办公楼前楼1楼大厅,也可通过电话、邮箱、信件等方式反馈意见建议。欢迎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感谢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支持!

电话:0714-6238908;

邮箱:331990452@qq.com;

通讯地址:黄石市西塞山区颐阳路167号 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318室机关党委。

特此公告。


附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




                                                         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2019年9月24日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