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征集调查

关于黄石市2022年食品安全“你点我检”调查问卷征集反馈结果公示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5-23

关于黄石市2022年食品安全“你点我检”调查问卷征集反馈结果公示


5月21日,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湖北师范大学开展“你点我检”进校园活动,通过各类公开渠道收集到有效调查问卷384份。

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自2022年4月13日印发《2022年黄石市市场监管局“你点我检”活动实施方案》以来,公众参与、关注度达19326人次。

经统计,公众投出的“最希望抽检的场所”前3位依次为食品加工小作坊、学校及托幼机构食堂、超市;“最希望抽检的食品品种”前10位依次为鲜猪肉 、食用植物油(煎炸过程用油)、酱腌菜、小吃快餐、奶茶、食用植物油、鲜牛肉、水果、烧烤、复用餐饮具(学校、餐馆自行消毒)。市场监管部门将有针对性开展食品抽检工作并适时公开结果。

我局全年计划安排4期“你点我检”现场咨询服务活动,请广大市民和各类媒介继续给予支持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