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征集调查

关于征求《黄石市知识产权领域企业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反馈结果公示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8-04

为加强我市知识产权信用体系建设,构建知识产权领域分级分类监管模式,建立完善知识产权信用运行机制,黄石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起草了《黄石市知识产权领域企业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并于7月26日至8月1日之间面向各有关单位、组织,广大市民征求意见。现将有关反馈结果公示如下:

1、在市市场监管局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未征集到相关意见。

2、提交我局法律顾问审核,收到1条审查意见,未采纳,已进行沟通解释。

特此公告。


附件:征求意见表


                                                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4日


附件:

征求意见汇总表

单   位

意   见

采纳情况

湖北多能律师事务所

经审查,上述文件未违反国家法律规定、法规、规章制度的相关规定,也未发现上述规范性文件与目前现行有效的其他文件或政策相抵触。对于《黄石市知识产权领域企业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办法(试行)》中的第六条,虽然对企业的分类结果不向社会公开,但建议明确评估计算分值的具体标准。

未采纳,已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