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在线访谈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意气风发踏上新征程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11-15

连日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从党的百年奋斗经验中汲取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凝心聚力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黄石市市场监管局部分干部接受电视台采访,交流心得感悟。

市市场监管局法规科党员干部 李掌龙:

刚刚举行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其中,全会强调,在全面依法治国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不断健全,法治中国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党运用法治方式领导和治理国家的能力显著增强。作为一名从事法制工作的党员干部,我备受鼓舞。市场监管工作与广大群众利益息息相关,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法治宣传、普及和贯彻等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回应群众关切,不负党的重托。

市市场监管局食品销售监管科 党员干部 邓美玲:

做为新时代的答卷人,我们要善于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前进的“法宝”。而我作为市场监管部门食品安全监管方面的工作人员,更应该履行好自身职责,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及,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采访链接:http://m-huangshifb.cjyun.org/p/3085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