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纪检监察

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征求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7-20

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征求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市场监管领域营商环境,切实增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黄石市市场监管局现面向全社会再次征集市场监管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助力市场监管部门找痛点、通堵点、破难点,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欢迎全市市场主体和广大市民就黄石市市场监管部门在登记注册、行政审批、市场监管、企业权益保护、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感谢您对黄石市市场监管工作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电话:0714—6222574;0714—6276608。

传真:0714—6222574;邮箱:123834288@qq.com


附件: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征集表


                                                                                                              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7月20日

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征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