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纪检监察

黄石市纪委关于公布违规吃喝问题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1-15

为进一步优化全市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现向社会公布违规吃喝问题监督举报方式,请广大群众参与监督,发现下列问题及时举报。

一、举报方式 

1.拨打市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714-12388;

2.登录市纪委监委官方网站(www.hsjwjc.gov.cn),下拉至底部“举报专区”,点击“我要举报”;

3.关注市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清廉黄石”(hsjwjc),在菜单栏点击“检举控告”;

4.信件邮寄、来访地址:下陆区发展大道140号黄石市纪委监委信访室(邮政编码:435003)。

二、举报范围 

1.党政领导干部、国有企业负责人违规接受私营企业主宴请,为其“站台背书”、搞利益勾兑和权钱交易。

2.领导干部之间违规相互吃请、“组团吃喝”,搞“小圈子”、相互请托办事、说情打招呼等问题。

3.纪检监察干部甘做“局中人”,违规接受宴请,接受请托插手案件、打探案情等问题。

4.在企业和单位内部餐厅、私人会所或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等隐蔽场所违规吃喝问题。

5.违反招商引资、商务接待、公务接待规定,超标准、超范围吃喝、饮酒。

温馨提示: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捏造、歪曲事实。如存在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等行为,将视情况轻重,依法予以处理。

特此公告。


(来源:清廉黄石、黄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