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人物】吴淼:当先锋 做表率 抗“疫”一线践初心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3-20

在疫情防控日渐严峻的形势下,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科副科长吴淼同志,挺身而出、主动作为,协助青龙山社区馨苑小区、青龙花园等5个小区建立联合临时第一党支部,并担任纪检委员,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工作开展以来,吴淼同志累计组织82名“双报到”党员成立2个党小组,对该临时党支部所辖的5个小区138户居民共计429人开展“四大包保”行动。除做好每天对“双报到”党员工作纪律开展监督检查的同时,他还主动参与小区哨卡夜班值守、开放式楼栋街面巡逻、上门入户健康筛查、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生活物资采购分发和对特殊群体上门慰问等工作。

吴淼同志在青龙山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全面落实各项联防联控措施,协助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严防死守、不留死角、不出纰漏,真正把临时支部建设成为了一个战斗堡垒,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