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人物】王洪强夫妇:舍小家 顾大家 抗疫战斗中的夫妻档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3-20

王洪强同志是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组食品药品工作组组长,也是一名普通党员。疫情期间,王洪强同志带领科室人员连续工作一个多月,出动260多人次,检查疫情防控相关生产经营单位共计92户次,发现价格违法、产品质量违法、行为违规等问题共计51件,立案调查10起,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50起,下发《行政处罚告知书》3份,并在公安机关的协助下,带回询问违法嫌疑人8名。

王洪强同志的爱人黄艳同志,是黄石市中医医院的一名护士,疫情发生之初,他们就将儿子托付给父母照看,父亲还身患癌症,一个多月来,他和爱人一个战斗在维护市场秩序的执法一线,一个战斗在与疫情抗争的病房一线,从未休息一天,一家三口也未见上一面,始终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他们舍小家,顾大家,都是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