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港区开展“提振消费信心”3.15主题活动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3-15

3月15日上午,由黄石港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消费者协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黄石市摩尔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黄石港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在黄石港区摩尔城广场正式启动。

黄石港区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周邦松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对获得消费者信得过的企业和商户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工作在消费维权第一线的同志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向关心和支持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单位和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就消费维权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广大经营者要诚实守信,依法经营;二是广大消费者要提高维权意识,主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三是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强化监管,确保市场良性健康发展。

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李强为活动致辞,并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黄石港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和“消费者信得过商户”的决定》并为获得表彰的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和商户颁奖。

黄石港区区委宣传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人民检察院、区文旅局、区农业农村局、市消防支队黄石港大队、区教育局等部门参加活动,并在现场设立咨询宣传台,通过发放宣传画册、展示假冒伪劣商品、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进行“护航3.15”的主题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