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大冶市多部门为上冯路获得2019年度 “文明诚信经营户”个体户授牌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4-26

4月24日下午,大冶市市场监管局、大冶市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大冶市个私协、向阳社区有关负责同志在市文明创建示范街——上冯路为获得2019年度“文明诚信经营户”荣誉称号的个体户授牌。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促进市场主体文明诚信经营,构建遵规守法、诚实守信、公平交易、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努力营造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的浓厚氛围,大冶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大冶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大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印发《关于在全市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开展“文明诚信经营户”创建评比活动的通知》(冶个私协〔2019〕1号)。

通知印发后,全市各级部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及时宣传,全力落实,认真推荐;广大市场主体积极响应,主动参与,踊跃申报;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认真监督,严格把关。经自主申报、征求意见、部门审核,共评选出2019年度“文明诚信经营户”50户,大冶市文明创建示范街——上冯路的福至尊鱼羊馆(卢淑平)等5户个体户获此殊誉。

大冶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前兵鼓励受到表彰的企业和个体户倍加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永葆文明诚信经营本色,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今天的荣誉作为明天奋进的起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市广大企业和个体户要以先进为标杆,自觉向先进看齐,提高文明诚信经营意识,坚持依法经营、诚信立业、文明服务,共同为保持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贡献力量,为幸福大冶建设增光添彩。

授牌仪式结束后,市场监管局、向阳社区、上冯路志愿者30余人一起共同参加了“讲文明、去陋习,倡导健康饮食习惯”的爱国卫生活动,对餐饮行业环境卫生和文明就餐、健康饮食开展宣传督导。

(大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朱群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