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市政协副主席汪岚一行深入铁山矿山路社区调研创文工作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6-04

 6月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汪岚一行到铁山矿山路社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金文同志陪同。

 社区相关工作人员从居民文明素质提升、社区居住环境优化、社区公共服务的提升等方面就近期“创文”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汪岚听取汇报后对社区“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询问社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有关情况。她表示,社区干部在疫情期间非常辛苦,现在“创文”也是加班加点,建议大家张弛有度,合理安排时间,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工作。

 随后,汪岚副主席、吴金文局长一行实地走访了居民区及亚东市场,仔细查看社区及市场环境改善情况。汪岚强调,市市场监管局要落实好领导挂点、单位包保的工作要求,全力支持配合社区创文工作,要精准对标,抓好“查问题、补短板、促提升”工作,推动创文各项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