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市迎国卫复审办到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迎国卫复审督导工作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3-03

3月1日下午,市迎国卫复审办副主任、督办检查组组长段书权一行5人到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迎国卫复审督导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吴金文,副局长章炜、刘高畅,市局迎国卫复审办、农贸市场整治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章炜同志对市场监管局牵头的迎国卫复审“八大专项整治行动”之一“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该局成立六个督导组对农贸市场及周边食品“三小行业”进行督导,加强督办工作的情况,并表示将结合《黄石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农贸市场专项整治方案》要求,对农贸市场进行“一周一督查,一月一排名,一月一通报”。

吴金文同志表示,市市场监管局将按照市迎国卫复审办要求,一是找问题补漏洞,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二是动员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全员上阵,落实农贸市场督导包保责任,对标对表全力以赴打好复审攻坚战;三是突出重点问题,加强联合执法,建立农贸市场长效管理制度;四是重点抓好“包保和日常监管相结合、一般市场和重点市场相结合”,巩固工作成果;五是加大经费投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段书权同志代表市迎国卫复审办对市市场监管局在迎国卫复审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市市场监管局针对迎接国卫复审推出的各项工作机制给予肯定。他要求市市场监管局进一步充实、完善工作措施,压实责任,确保农贸市场达标,顺利通过今年的国卫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