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积极开展“洁城行动”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3-15

为积极响应市爱国卫生暨迎国卫复审推进会议精神和“洁城风暴”工作要求,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高度重视、迅速响应,于3月13日上午,召集全体党员干部,兵分三路对分院办公楼(大泉路1号)、特种作业人员考核基地(环湖湖29号)以及分院气瓶站(大冶城西北开发区)等处进行全方位清理打扫,掀起爱国卫生运动新热潮。

活动中,大家纷纷拿起扫把、铁锹、垃圾夹等清洁工具,以“无死角、零盲区、全覆盖”为原则,分工协作、默契配合,疏通沟渠、清除积水,清理占用公共区域的垃圾杂物,拾捡烟头、铲除牛皮癣等。经过一上午的心情劳动,各责任区内路面、墙面都得到净化和美化,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分院负责人表示,分院党员干部要不断提升社会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把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形成常态化工作,不走过场求实效,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传播正能量。


(通讯员 吕松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