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带队督导国卫复审百日攻坚工作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3-18

为深入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迎国卫复审百日攻坚整治行动成效,进一步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农贸市场开办方、经营方主体责任,3月17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金文同志带队赴城区部分农贸市场开展督导检查。

吴金文一行先后赴西塞山区澄月市场、下陆区白马路生活广场就农贸市场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经营秩序、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督导。针对澄月市场存在的“三防”设施不全、预包装食品无合格证、肉品摊位无进货凭证、杂物乱堆乱放、公平秤损坏等问题;白马路生活广场存在的测温仪和公平秤无法正常使用、经营者口罩佩戴不规范、从业人员健康证过期、生熟食区划分不合理、水产区过道积水等问题,进行现场督促整改,要求辖区监管部门积极配合指导市场业主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

同时,吴金文要求市场开办方牢固树立食品安全意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结合国卫复审和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严格落实相关措施,合法合规经营,为巩固全国卫生城市成果,迎接国卫复审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