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市市场监管局对城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5-31

为进一步落实迎国卫复审工作要求,加大再生资源回收行业规范化经营,5月29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吴金文带队对城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先后到西塞山区新建路、黄石港区延安路、下陆区伍家洪工业园等地的废旧回收经营点进行检查。

在西塞山区新建路已停业的废旧回收点,督查组查看了现场,指出要将之前存放废品的场所彻底打扫干净,依照《再生资源回收管理办法》的要求,依法取得营业执照后再从事经营。在黄石港区湖滨大道黄石市刘宗废旧物资回收经营部,督查组指出卫生环境差、垃圾清理不及时等问题,要求对回收物资及时清理,规范经营。在黄石港区延安路周边的黄石市宏达再生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第六门市部、下陆区伍家洪黄石贝豪再生资源回收厂检查时,对打包整齐码放废旧品的情况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加强卫生打扫,落实病媒生物防治,并嘱咐负责人注意安全生产。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易鸿、综合执法支队副大队长刘国明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