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暨乡村卫生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11-24

11月24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阳新县筠岭村党支部近30名党员在筠岭村村委会二楼会议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人人都是发展环境”为主题的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驻村工作队队长刘志宏主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冰同志参加。

在完成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查摆整改问题、开展集中学习等一系列规定动作之后,部分党员围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开展了交流讨论。

随后,该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带上劳动工具前往筠岭村豹坑组开展乡村卫生治理志愿服务活动,协助村里清理卫生死角、铲除杂草垃圾等;结对包保干部深入帮扶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