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喜迎“三八”妇女节 感受春日好时光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3-09

阳春三月,正是踏青出游的好时节。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让女职工们度过愉快、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3月8日,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到阳新石田古驿生态旅游区、滴水崖瀑布景区游览。

当天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大家一路欢歌笑语、文明出行,经过一个小时车程,抵达位于阳新枫林镇的石田古驿生态旅游区,首先参观了景区内农耕文化展示场所。大片油菜花在田间渐次盛开,美不胜收,大家赶忙按下手中的快门记录美好时刻。下午,全体人员来到风景秀丽的“阳新八景”之一滴水崖瀑布,瀑布边“雾气”缭绕,微风阵阵,恍然如临仙境。景区内还设有玻璃栈道、观景台等观赏游玩项目,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大自然独有的魅力。

返程途中,女职工们愉快分享活动中的照片回忆,纷纷表示组织本次三八节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女职工们的向心力,体现了组织的真切关怀,让大家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岗位中,为特检事业贡献巾帼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