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黄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市场环境组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5-25

5月25日,市创文指挥部市场环境组工作推进会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场环境组各成员单位市场环境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联络员;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综合执法支队分管领导参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场环境组责任领导隆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少庚主持会议。

会上,市场环境组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方朝阳通报前期工作情况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黄石港区、市商务局、市科技局等七家成员单位交流发言。

随后,市政府党组成员隆刚同志在会上讲话,充分肯定各成员单位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及亮点,指出当前存在的部门协作不够、常态化创文意识不强等问题,并就推进下一阶段创文工作强调五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认领任务,扎实有序开展工作;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常态长效抓创建;三要坚持过程管理,抓好网报任务落实;四要加强宣传,营造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五要领导带头,较真碰硬,务求实效。

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市政府办副主任张少庚明确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二是务实重行,切实抓好问题整改销号;三是加强协作,统筹推进各项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