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6-01

又是一年端午至,又是一年粽叶香。为了迎接中国传统佳节,弘扬、传承和创新端午节文化内涵,增强与社区居民邻里之间的和谐关系,6月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朝阳同志,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曹浩同志和包保社区“第一书记”刘慧林同志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志愿者前往矿山路社区,开展“粽香传情感党恩 共叙文明邻里情——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与社区群众一起迎接端午佳节的到来。

香软的糯米、甜美的红枣、清香的粽叶,市场监管局干部与社区群众欢聚一堂,取粽叶、填糯米、塞红枣、裹叶子、绑绳……一双双巧手翻飞,不一会儿一大盆新鲜精巧的粽子就包好了。活动现场,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其乐融融,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随后,方朝阳一行在社区干部和志愿者的带领下,把一提提粽子挨家挨户送到社区孤寡老人、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社会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还增进了市场监管部门与包保社区结对共建的紧密关系,有力推进了结对共建工作的深入开展,为深入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夯实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