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与结对共建社区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6-30

近日,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结合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积极深入包保的袁海湾社区,开展主题为 “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分院和社区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集中学习,同社区党员开展深入交流,就此次实践活动中需要落实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探讨。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以身作则,带头执行此项工作的相关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突出党支部政治功能,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今年以来,黄石分院多次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配合做好创文工作、疫情防控工作。通过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与共建社区间的交流,为后期共同做好结对共建工作夯实了基础。


(通讯员胡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