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市

市质检所:喜迎“三八”妇女节 尽显巾帼风采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3-09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时值“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她们度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节日,市质检所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到武汉木兰草原开展踏青游览活动。

木兰草原风景区,位于湖北省武汉市黄陂木兰生态旅游区境内,是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华中地区唯一草原风情景区。大家一路欢歌笑语、文明出行,经过一个小时车程抵达这一“网红”休闲地。女职工们尽情游览景区内山丘、河流等自然风光,与小动物近距离接触;在漫山遍野的鲜花中摄影留念,参与划船、滑草等游乐项目;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放飞心情,纾解日常工作的疲乏压力,享受属于自己的节日快乐。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女职工们的向心力,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体现了组织的真切关怀,让大家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未来工作中,为质检事业贡献巾帼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