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精湛 服务周到”——市计量所检定服务获企业认可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4-01

3月30日,黄石德福摩擦材料有限公司将一面写有“技术精湛 服务周到”的锦旗送至市计量检定测试所,对计量所检定人员牺牲休息时间到该厂加班检定的周到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评价。

3月24日,计量所接到德福摩擦材料有限公司的求助电话反映,该厂硬度计出现了测量指示不准的情况,影响到模具加工精度,导致该厂生产经营活动受到很大影响,希望计量所能给予帮助。接到这一诉求后,计量所检测三室根据当天工作安排,决定加班加点为企业解燃眉之急。当天晚上,检定人员携带相关设备,紧急赶往德福摩擦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检修工作。

检定人员对该厂硬度计的计量性能进行测试,仔细查找问题所在,为了使硬度计能尽快投入使用,还主动帮助该厂进行调试修理。检定人员互相配合奋战到夜里近九点,最终顺利完成了检修工作,令该厂车间生产恢复正常。临走前,检定人员还向该厂技术人员耐心讲解了硬度计保养、维护的注意事项,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自我市“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主题活动开展以来,黄石市计量检定测试所积极响应,埋头干实事,务实解难题,做为民解难的“孺子牛”、当好有事必应的“店小二”,为经济生产和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计量技术支撑,为“质量强省、 质量强市”在源头处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