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市个私协党工委开展“小个专”党建调研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8-11

8月10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冰,市局副县职干部、市个私协党工委副书记云霞,带领相关科室同志到采阳园党支部开展党建调研。黄石港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个协负责人、党建联络员及采阳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调研。 

本次调研围绕“党建引领‘小个专’发展 党员下基层纾困解难”主题,采取听汇报、座谈会等方式进行。调研中,采阳园党支部书记介绍党支部基本情况,汇报2022年上半年支部党建工作;采阳园市场经营户反映经营情况及存在困难;黄石港区局汇报上半年协会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李冰就推进小个专党建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继续加大对非公组织党建工作的指导力度,发挥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擦亮我市“小个专”党建名片;二是要继续做好服务工作,结合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主动作为,帮助市场经营户纾困解难,以党建促发展。三是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选树典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全市“小个专”领域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推动“小个专”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