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到袁海湾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8-22

8月19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朝阳,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曹浩一行到袁海湾社区走访慰问,向持续高温酷暑天气下坚守在基层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及工作队队员致以诚挚问候,并送去西瓜、凉茶、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资。

方朝阳一行在袁海湾社区书记胡健的带领下参观社区服务中心建设进展,详细了解社区当前工作重点及工作队在社区的工作情况。

随后,方朝阳局长与西塞山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黄思湾街道办主任及袁海湾社区书记、第一书记等开展座谈,深入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排查和创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充分肯定工作队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并就社区工作交换意见:一是要结合老旧小区和市政道路改造,突出功能性基础性设施建设,改善人民美好生活的基本需求;二是要结合社区老龄化情况,发展好社区养老产业;三是要结合疫情防控和创文需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积极帮助社区居民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

最后,方朝阳表示,社区是城市居民生活和城市治理的基本单元,承载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寄托,就落实好“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将一如既往地给予社区大力支持,助力打造安全美丽的社区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