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市市场监管局服务有机产品企业 助力品牌发展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9-01

为助力有机产品企业发展,8月2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高畅带队与省标准化与质量研究院一行前往大冶市湖北鑫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刘高畅一行实地查看种植基地,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存在问题。针对湖北鑫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反映的有机产品品牌影响力不强、土壤改善治理难等问题,刘高畅表示将结合部门职能,协助做好宣传推广工作,并适时邀请省技术机构和相关专家现场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据了解,黄石市现有有机产品认证证书9张,排名全省12位,在全省处于弱势。此次活动是黄石市市场监管局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当好企业“店小二”,为企业助力纾困的具体举措。下一步,该局还将结合质量提升行动和质量月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推动有机产品认证和绿色产品认证工作,推进有机产品质量提升,为相关企业做好“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