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市场监管部门高效提供计量服务 为医疗机构解难题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10-27

近日,当获悉大冶市人民医院申报三甲医院临检在即,其近300余件医疗计量器具需在30日之内完成计量检定的情况后,10月22日周六上午,黄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曹浩携市计量检定测试所所长陈慧明等一行7人,主动靠前服务,前往该医院就计量检测需求及标准化创建等工作进行现场调研,为服务对象排忧解难。大冶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医院的发展状况以及目前医院急需检定的计量器具种类、数量等情况,通过与院方协商,市计量所现场制定检定工作方案,安排四名检定人员就地驻扎,会后即着手开展全天14个小时不间断检定工作,确保此批计量器具10天内完成现场检定。

曹浩局长要求检定人员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鼓足干劲,加强配合,高质高效完成此次检定任务。

截至目前,计量所已为该院完成多参数监护仪等计量器具检定215台,预计10月28日可完成全部工作,为院方顺利进行三甲医院申报保驾护航。

今后,市计量所将继续强化需求导向,实行“专人联系全程跟踪制”,通过预约报检、上门服务、8小时外延时服务、节假日预约服务、组织专班技术定点帮扶等特色服务,为服务对象提供贴心、量身定制的计量服务,持续提升服务效能和服务满意度。                  


(通讯员 黄平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