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方朝阳到阳新参加排市市场监管所揭牌仪式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11-09

11月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朝阳带队到阳新参加排市市场监管所揭牌仪式。排市镇党委书记舒春风,阳新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海,县局机关部分股室负责人以及排市市场监管所全体同志出席揭牌仪式。该所挂牌成立,标志着排市镇基层市场监管工作规范化建设进入了新阶段。

仪式上,方朝阳和舒春风共同为排市市场监管所揭牌,对排市市场监管所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方朝阳指出,市场监管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新成立的市场监管所要站在新起点上,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开拓创新、认真履行职责、高效为民服务,当好市场秩序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卫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阳新县排市镇此前并没有单独设立市场监管所,而是作为率州市场监管所的辖区由率州所管理。今年“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过程中,阳新县市场监管局反映个别乡镇市场监管力量薄弱的问题,黄石市市场监管局立即将筹建排市市场监管所并进行规范化建设列入“三张清单”,积极推进解决。前期,市局领导与阳新县局相关人员多次与排市镇政府进行沟通,协调解决排市所办公场所问题;后期市局又拨付一定资金支持排市所改善基础设施条件,为满足基层办公需要,提高基层监管效能提供了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