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到矿山路社区、筠岭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1-16

2023年新春佳节临近,为让困难党员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3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朝阳,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曹浩一行前往该局对口联系社区、乡村振兴驻点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矿山路社区,方朝阳一行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谈,关切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各项保障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鼓励其保持积极乐观心态,遇到问题及时向社区和工作队反映,并送上节日祝福和粮油等慰问物资。

在筠岭村,方朝阳前往困难党员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境况、困难原因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随时向村委会和工作队反映,并代表组织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此外,方局长还要求驻村队员紧紧围绕政策落实好重点人群帮扶政策落实排查、防火防寒等重点工作,全面掌握驻点村困难党员群众基本生活情况,及时解决问题,确保当地党员群众温暖过冬过节。

慰问当天,市市场监管局驻矿山路社区第一书记刘慧林同志,市局二级调研员、分管乡村振兴工作的邱胜潮同志还分别结合社区基层治理实际、乡村振兴工作实际为矿山路社区、筠岭村党员干部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