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多部门为“双千”包保企业提供服务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5-06

5月5日,市市场监管局会同市城管委、开发区·铁山区城管局、汪仁镇政府赴“双千”包保企业超颖电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前期提出的需求事项现场办公。

在前期调研走访过程中,企业反映在上下班时段,位于企业西面的吴必庆畈路段存在小商摊贩占用路面流动经营,影响员工上下班人身安全问题。当天,各部门人员在企业带领下详细查看了问题路段具体情况并讨论解决方法,城管部门决定立刻对企业周边区域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市场监管局建议企业在内部加强员工宣传引导,同时配合城管部门监管工作,内外合力进行规范整治。同时,与当地政府商议,在企业周边选取合适地点,引导商贩至指定疏导点经营的长效解决方案可行性。

此次现场办公坚持问题导向,市、区、镇三级联动、多部门携手,现场为企业提供服务,得到企业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