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个私协党工委调研大智路小哥食堂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5-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市个私协党工委联合街道和社区盘活已有资产,发挥区域优势,在大智路社区成立小哥食堂和乐蜂驿站。5月9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副县职干部、市个私协党工委专职副书记云霞带队前往大智路社区对小哥食堂走访调研,并详细了解食堂和驿站运营相关情况。

目前,我市城区共有23家小哥食堂,大智路小哥食堂和驿站每天有外卖骑手20余人进餐并休息,为外卖骑手等新就业群体提供卫生便利的就餐环境和休息空间。

就推进小哥食堂规范有序运营,云霞同志指出,要积极学习好的经验,推广好的模式,把服务能力做强,做好新就业群体和社会大众的服务工作。要将食堂的企业利益和社会利益相结合,实现可持续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小哥食堂知名度,服务更多人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个私协党工委也将继续和各部门通力协作、形成合力,打造一批优质食堂和驿站,为外卖骑手提供生活便捷。

市民政局、西塞山区委组织部、西塞山区市场监管局、澄月街道和大智路社区相关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