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大冶市个私协开展经营主体大调查大走访活动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4-01-24

为全面掌握大冶市个体户经营状况,2024年元旦以来,大冶市个私协党委选取铜都市场、雨润广场和上冯路商街等3家具有代表性的商圈开展大调查大走访活动,全面深入调研辖区经营主体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

据了解,2023年以来,大冶市个私协党委为精准掌握各类经营主体经营状况和发展需求,先后4次开展抽样调查,涉及全市所有乡镇、街道的小微企业、个体户、专业市场1000余家次,全方位了解当地经营主体生存发展状况、生产经营情况,并及时上报数据,为各级党委政府制定大冶市经营主体健康持续快速发展提供第一手资料。

针对前期各市场监督管理所和个私协各支部发现的因重病、受灾引起生活困难的个体户、个私协党员,2024年1月23日、24日市个私协党委选取12户进行上门慰问,并送去慰问金,把党的温暖、个体户发展利好政策和协会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同时,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战胜困难,积极主动为新春稳市场保供给作贡献。


(来源:大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通讯员 朱群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