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12-09

12月6日下午,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教育局等31家全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工作联络员,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松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科负责人领学了国务院《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国发〔2019〕5号)和省政府《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实施意见》(鄂政发〔2019〕19号)等文件精神,就市场监管局代拟的《黄石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作具体讲解说明,并现场征求各部门修改意见作进一步修改。

随后,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松树就全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转变监管理念;二是紧盯工作目标,加大推进力度;三是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工作落实。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国务院和省政府安排部署,确保如期完成“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各项工作目标,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