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度年报工作推进会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4-30

4月29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年报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松树,副调研员李庆明,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管局长、信用监管机构负责人,市局信用监管科全体人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信用监管科负责人通报了当前全市2019年度年报公示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就本年度年报工作作部署安排。

随后,各县(市、区)分管领导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努力克服疫情爆发带来的影响,认清当前形势,因地制宜地落实年报宣传、理清基数、定期考核等措施,确保今年年报目标顺利完成。特种机电设备和特种承压设备监管科负责人也表示将协助做好特种设备生产企业的年报提示、催办工作。

陈松树局长认真听取各单位发言,对年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并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同时对今年企业年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二是要理清思路,提前谋划;三是要强化宣传,正确引导;四是要注意质量,诚信填报;五是要部门联合,内外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