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2020年度年报工作推进会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3-31

3月31日上午,市局召开全市2020年度年报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梅溯源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管局长、信用监管机构负责人,以及市局信用监管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信用监管科通报了当前全市2020年度年报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先后就年报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并表示将克服困难,全力完成“全年年报率不低于全省平均水平”的目标,不拖全市后腿。

梅溯源副局长听取各单位发言后,对年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并提出合理化建议,表示推进今年企业年报工作,在聚焦目标、认清形势、加强宣传、持续缩小年报基数的同时,要重点做好以下四点:一是要迅速安排布置;二是要细化工作方案;三是要加强部门联动;四是要严格考核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