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检察长梁莉在市场监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09-02

扫黑除恶专题宣讲_副本.jpg

根据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8月2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并邀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莉同志为系统干部职工作专题宣讲。市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直属单位领班班子成员及综合执法工作组相关人员等90余人参加学习。

梁莉检察长_副本.jpg

梁莉检察长从“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深入把握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特点、全面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掘进部署要求”等三个方面,系统全面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政策及内容,站位高远、重点突出、观点鲜明、针对性强,对下步纵深推进专项斗争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DSC_0397_副本.jpg

随后,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金文就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下大力气扫除“黑恶”。二是进一步压实责任,各级要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上下联动,及时上报情况、线索,建立健全相关制度。三是结合业务工作,全方位多途径摸排线索。四是结合“创文”工作,积极组织多轮专项整治,保持整治的高压态势,确保专项斗争任务目标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