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宣讲座谈会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09-06

为进一步营造舆论宣传氛围,全面落实好中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掘进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市场监管局扫黑办、黄石港区扫黑办关于做好重点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的要求,9月6日上午,由市市场监管局举办、黄石港区局承办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宣讲座谈会,在港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辖区农贸市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以及宾馆、足浴、典当、废旧回收等多行业等80多名业主代表参加,市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丁炜、刘军和区扫黑办黄婷出席座谈会。

会上黄石港区局扫黑办主任费玖美领学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要点。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强作了以市扫黑办拟定宣讲稿为基准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详细宣讲,主要讲三个方面内容:一是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入把握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特点;三是全面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掘进部署要求。

市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丁炜同志从四个方面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掘进作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进一步营造宣传氛围;三是要进一步建立工作机制;四是要进一步深化部门协作。区扫黑办黄婷也作了以全社会多行业领域参与、以“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为要求纵深掘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补充。

座谈会议由黄石港区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芦爱军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