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 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市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4-10

1月3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胡勇政,市委常委、黄石军分区政委李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俞远汉主持会议。
  胡勇政说,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双拥工作的时代要求。牢牢把握双拥工作的核心定位,坚持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加强军地之间联系,协调军政军民关系,帮助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要充分认识双拥工作“不可或缺”地位和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激发双拥工作活力,提升双拥工作水平,深入分析目标任务,探索新形式、打造新亮点,推动我市双拥工作创新发展。
  胡勇政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聚力,明确重点任务,精心组织创建评选,扎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提高认识抓创建,对照标准抓创建,精心组织抓创建,注重质量抓创建。着力营造氛围,深化改革,着力保障权益,积极推进各项拥军优待政策落实。通过强化组织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打造过硬队伍,推动双拥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李家华表示,开展双拥工作,是驻军优良传统和神圣使命,驻黄官兵要端正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有序推进,提高质量效益;要密切配合协作,搞好军地对接;要形成整体合力,服务创建大局。
  会议还就黄石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作出了安排,军地双方代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