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进一步鼓舞士气、凝聚力量,发挥党员的战斗力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机关科室负责人,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部分老党员及新发展党员代表等90余人参加会议。

上午九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4名新发展党员高举右拳在党旗前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朝阳同志代表局党组为4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及鲜花。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梅溯源同志宣读《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局党组成员分别为12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及鲜花。

表彰活动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朝阳同志讲授《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专题党课,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意义等基本情况及主要内容、目标任务等进行了深入阐述。同时,还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提出了着力优化改善营商环境、着力守牢“四大安全”底线、着力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着力提升监管执法效能的具体要求,最后从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不懈走好群众路线、坚持不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强调全局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为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曹浩同志就抓好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深刻领会,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二是是弘扬先进,发挥好先进示范作用;三是执政为民,开展好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四是强化措施,完成好全局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