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青年职工交流会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3-17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职工传承发扬雷锋精神,推动特检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17日上午,湖北特检黄石分院组织召开“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交流会,分院全体青年干部学习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该院副院长吕松霖同志讲话指出,青年干部职工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弘扬雷锋精神运用到日常工作实践中来,展现青年活力,注重学用结合,全力营造检验机构该有的技术氛围。随后,青年职工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的指示,就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使命、学习心得交流发言。

青年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加强业务学习,紧扣我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大局,不断提高本领,发挥技术特长,创新服务好特检事业发展新需求。


(通讯员 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