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召开新入职人员试用期转正工作座谈会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3-23

3月23日上午,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召开新入职人员试用期转正工作座谈会。分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三位新入职人员结合各自岗位,分享了投身特检工作以来的体会和感悟,并对自己所从事的专业学习和未来努力方向进行了详细规划。随后,科室负责人和分管院长针对大家的汇报,结合日常工作表现一一进行点评。

院领导班子对新入职同志们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分院负责人强调几点工作要求,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珍惜岗位,学好专业知识,拥有过硬本领,迅速进入角色;二是要多动脑、多动手、勤思考、多担当,迈好特检职业生涯“第一步”;三是要知敬畏、守底线,增强忧患意识,遵守党风廉政建设规定,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明白人;四是要增强团队意识,凝聚青年力量,树立正能量导向,营造正能量氛围,为特检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生力、新动能、新气相。

新入职同志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工作,尽快熟悉业务流程、理解规章制度、掌握专业知识、融入特检文化,以高度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安全意识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岗位,为特检事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