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市市场监管局篮球队斩获市直机关篮球比赛第四名!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7-28

7月27日,随着终场哨声响起,“健康向未来,建功新时代”2023年黄石市市直机关篮球赛落下帷幕。历经2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市市场监管局篮球队团结拼搏,在全市3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昂首挺进半决赛,最终斩获第四名的历史佳绩。

据悉,此次篮球比赛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和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为期两个月,共吸引36支市直机关队伍参加,比赛分成6个小组,采取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方式确定相关名次,市市场监管局篮球队以去年第七名的成绩,作为E组种子队参加比赛。

比赛期间,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朝阳等局领导亲自坐镇、靠前指挥,在工会及相关科室、局属各单位及系统内广大干部职工的支持和关注下,市市场监管局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顺利小组出线,并在淘汰赛中,先后以大比分击败市法院和市住建局篮球队闯进四强。

在随后的半决赛和第三名的争夺中,我局篮球健儿敢打敢拼,憾负于实力强劲的市教育局和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篮球队,最终获得第四名的佳绩。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市场监管队伍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把团结奋进、永不言弃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过硬的作风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通讯员:陈一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