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队斩获黄石第三届城市定向挑战赛小组第四名佳绩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11-13

11月11日上午9时30分,由黄石市委文明办、市文旅局、市体育发展中心、市总工会、共青团黄石市委主办,黄石日报社承办的湖山新城·黄石市第三届城市定向挑战赛正式开跑,全市近2000名选手参加本次赛事。黄石市市场监管系统共选派15人组建3支团队参加本届赛事,市局机关队在36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3号线路第四名佳绩。

据悉,本届城市定向挑战赛以“普及全民健身 缔造幸福生活”为主题,共设有4条主题线路,每条线路均有6个点标,串联起近30个特色目的地。每支队伍根据自己的情况设计线路,完成每个点标的打卡和相关任务,并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终点才算完赛,用时最少的队伍依次胜出。赛事线路及点位既有黄石地标场馆、山水景区,又有网红公园、潮流生活区,是一次运动之约、文明之旅、体验之行,让参赛选手换种方式感受黄石城市之美。

接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各项文体活动,充分发挥市场监管人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优良作风,赛出市场监管人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并将奋楫笃行、勇争一流的团队风采充分融入到市场监管事业中去,为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