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参加2024年黄石市新年登高暨东方山年货美食节活动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4-01-09

1月7日上午,由黄石市人民政府主办,下陆区人民政府和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等部门联合举办的“2024年黄石市新年登高暨东方山年货美食节”隆重开幕,全市近万人报名参加。市市场监管局选派17名干部职工组成登高队,由四级调研员徐道成带队于当日上午11时顺利登顶。

据悉,本次活动以“登高迎新向未来 健康幸福新时代”为主题,活动路线沿东方山景区主干道行进,全程共6公里,途中设有5个打卡点。参赛队伍需完成5次打卡,并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终点即可完赛并获取证书。除了登高活动,现场还设有民俗体验区、文创集市、年货区和美食体验区等。

料峭寒风难阻登高热情,队员们感受着美食节的浓厚烟火气,在终点东昌阁欣赏民俗文化,共祈新年祝福。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登山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舒畅了心情,大家在锻炼中不仅增进了交流和感情,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还充分展现了市场监管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凝聚力量、锐意进取、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