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运动点燃激情 拼搏展示风采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4-03-04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现特检人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营造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 3月1日上午,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举办了春季职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在分院负责人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此次运动会设置了“龙行天下、二龙戏珠、车轮滚滚”等5个趣味项目,60余名参赛队员分为承压队与机电队两个队伍进行对垒比拼。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分院职工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展现了同事间默契的配合与协作。

举办本次春季运动会不仅让职工们在繁忙工作之余,劳逸结合、放松身心,也展现了全体职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单位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分院全体职工将以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迎接工作中的挑战,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再扬帆,为特检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湖北特检院黄石分院通讯员 周清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