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倪拥军受邀为阳新县委组织部举办的领导干部夜学大讲堂授课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09-08

9月7日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倪拥军受邀到阳新县委党校,为阳新县领导干部夜学大讲堂作专题授课。全县各镇(区)分管食品安全负责人、县食品安全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县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全县中心学校和城区学校幼儿园负责人等170多人参加学习。副县长蔡暖心主持夜学活动。

倪拥军同志以“食品安全县域治理”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食品安全的概念及内涵、食品安全的组织领导和工作职责、食品安全治理四大理念、县域食品安全治理存在的问题等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食品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对食品安全治理各方责任作了精准解读,对县域食品安全治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分析并提出指导意见。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授课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思想深刻、观点鲜明、指导性强,听完讲解后对食品安全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把握。副县长蔡暖心要求所有学员把所学理论知识同工作实践有效结合起来,活学活用,灵活运用,共同推动阳新县食品安全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