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特检院党委委员林海到黄石分院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2-12-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12月7日上午,湖北特检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总工程师林海到黄石分院,为分院全体职工上了一堂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特检力量》的专题党课。

党课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安全工作的具体指引,重点论述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行动方向。党课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推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更大功夫。一是掀起党的二十大学习热潮,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二是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履职效率;三是配合做好技术支撑工作,勇攀技术高峰;四是依托当地实际情况做好工作,主动上门、靠前服务。

同时,林海结合实际就特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分析,指出当前工作中的一些短板和不足,以及思想上存在的困惑和盲区,并就推动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筑牢信仰根基、把稳思想之舵,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党性锻炼,聚焦重点任务、提高履职能力, 营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胡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