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副主任曹和家带队调研“双千”挂点企业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4-01

4月1日,市人大副主任曹和家、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吴金文、省药品监管局黄石分局局长杨卫一行,深入燕舞药业和卫材药业等“双千”挂点企业开展调研。市人大财经委、市市场监管局“双千”工作专班参加调研活动。

曹和家一行深入两家企业生产一线,查看复工复产情况。随后分别与两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在政策帮扶、产品研发、技术改造、人才引进和土地需求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实际困难。

吴金文表示,市市场监管局“双千”专班将紧扣“抓防控、促复产、解难题、寻突破”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全力做好服务。对于非职能范围的需求,将积极协调、及时报告,会同相关部门做好服务。

曹和家指出,两家企业对地区经济发展有较大贡献,要全力支持本地优质企业发展壮大。他强调,“双千”专班要帮助企业积极争取省、市各项优惠政策,将政府的温暖送到企业手中。要支持医药企业“危中寻机”,扩能增效,针对医药产业切实抓好防控力度、加快推动发展力度、加大支持服务力度,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