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息与标准化所优质高效服务获企业点赞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9-06

9月3日,湖北沧和科技有限公司将一面写有“树政府服务标杆 为企业发展助力”的锦旗专程送至黄石市信息与标准化所(以下简称市标准所),对该所提供优质、高效的标准化技术服务表示由衷赞许。

湖北沧和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科技公司,针对当前防疫形势和市场需求,该公司最新研发了专利产品——移动式车辆消毒杀菌车。由于该专利产品没有技术标准,成为产品早日推向市场销售的障碍。

在接到该公司急需制定企业标准的求助后,市标准所本着防疫争先、快速响应的原则,第一时间成立技术工作组,安排专人通过现场调研、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该公司生产的移动式车辆消毒杀菌车产品标准的起草程序、格式和内容进行指导,在短短两天内就完成了初稿,为该公司生产的专利产品占领市场、开拓市场争分夺秒。

在今后工作中,市标准化所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录 程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