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铁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8-27

8月26日,开发区·铁山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启动为期4个月的市场监管系统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着力解决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作风顽疾,坚决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破坏营商环境的人和事,增强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满意度。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损害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并传达了市市场监管局《关于贯彻落实<黄石市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登记管理办法>》和《关于做好市场监管政务服务“跨域通办”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开发区·铁山区市场监管局将把此次行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重点聚焦政策落实、政务服务、执法监督、廉洁从政等4个方面损害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纾民困。该局要求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广泛查找问题,开展集中整治,进行逐一销号,加强行风建设,推动履职尽责,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为开发区·铁山区打造全省先进制造业示范区,聚力奋进全国高质量发展园区百强提供良好的作风保障。

(通讯员 汪佩 刘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