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刺绣”参加全省地理标志大赛获银奖

来源: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11-01

湖北省知识产权局日前发布通报,10月14日在恩施圆满落幕的第三届湖北地理标志大会暨品牌培育创新大赛上,黄石3个地理标志获奖,其中“大冶刺绣”项目进入大赛决赛并荣获银奖。

据悉,全省97个参赛项目经过市州初选、品牌培育实训营、半决赛、决赛等环节,最终42个项目晋级决赛。我市参赛的“大冶刺绣”项目进入决赛并荣获银奖,“阳新屯鸟”“金海女儿山白茶”荣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首创将风投机构、电商、直播平台引入地理标志品牌培育体系,架起“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的桥梁。赛会已成为湖北地理标志品牌的传播平台、地理标志特色商品的展示舞台、广大地理标志从业者交流碰撞思想、释放合作潜力的行业盛会。自2019年来,市市场监管局先后组织15家(次)企业参加大赛,在第二届、第三届均拿到银奖,下步还将努力冲刺金奖,充分展现黄石企业风采,不断提升黄石地理标志的品牌影响力。